總受小鹿

有連載的絕不按時更新絕對坑~

小鹿的初吻給誰 (聊天體)

又稱兩面佛的血腥戀愛史

全程ooc,並帶所有ssr來玩

有酒茨  雙龍(?)  

兩面佛----->小鹿

沒問題就正文了~

正文


(大天狗和兩面佛的對話)


兩面佛:天狗,你有問到小鹿的初吻給誰嗎!


大天狗:你還沒問到喔...


兩面佛:我問了本人,但被撞了...


大天狗:哈哈哈,那其他人呢!


兩面佛:幾乎都說不知道


大天狗:好啦!我私底下幫你問問


兩面佛:感激不盡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群組:SSR大隊


大天狗:我就長話短說,兩面佛在問小鹿的初吻給誰,有人有消息嗎!


酒吞:...


荒:...


兩面佛:大天狗你不是說要幫我私底下問的嗎!!


大天狗:我是私底下問啊!私底下的群組啊!


兩面佛:但是,小鹿不是也在這群組裡!


大天狗:那不是就更好了!這樣你的問題也能很快解決了不是嗎!


兩面佛:...


一目連:雖然不知道怎麼了,但為你默哀,兩面佛


荒:默哀+1


彼岸花:+1


輝夜姬:+1


荒川:+1


閰魔:呵呵+1


青行燈:哈哈哈,有戲看了!!


兩面佛:你們到底還是不是夥伴啊!


大天狗:是夥伴啊!是不是@小鹿男


酒吞:當然是夥伴啊!對吧!@小鹿男


兩面佛:你們兩個!!


輝夜姬:不過,好像大家都知道小鹿男的初吻沒了,但好像沒有一個人知道是給誰呢?


花鳥卷:這麼說,好像是呢?


輝夜姬:而且看小鹿這麼的不願意說出來,那對像一定... 


一目連:一定是我們無法想像的人


酒吞:嘁,連兩面佛都不是了!還有什麼人我們無法想像,是不!


茨木:不愧是摯友!講的真好


兩面佛:我覺得我被蓄意傷害....


大天狗&酒吞:是你想太多了!


兩面佛:是嗎....


妖刀姬:那個...


酒吞:怎了?


妖刀姬:沒人覺得奇怪嗎?聊了這麼久,怎麼小鹿還沒出現?


一目連:這麼說來,有人看到小鹿男嗎?


荒川:我今早來找他談心理輔導的日子時好像就不在了


酒吞:你的輔導還沒結束喔,真是好笑


荒川:哼,還敢說我,別以為我不知道你也去喔,首‧無‧先‧生


酒吞:找死啊!鹹魚!


荒川:來啊!怕誰啊!


大天狗:哼,幼稚


酒吞&荒川:你說誰幼稚,你這矮子!!


大天狗:好啊!有膽出來切磋,來拼個高下啊!


酒吞:怕你啊!到時你們可別哭了啊!


荒川:我看哭的會是你吧!想那時,你跟晴明切磋時,真是爆笑!


酒吞:媽的!我一定要滅了你這死魚!


大天狗:在你滅他之前,我會先殺了你們兩個!


彼岸花:只有我覺得主題跑了嗎...


兩面佛:....


青行燈:那邊吵架的三人,再不停手,下一期的內容就是<酒川狗>為主題創作


酒吞:嘖


荒川:...


大天狗:媽的...


青行燈:呵呵,看來都乖了呢,看在你們都乖了,那這個主題就改天再用吧~


大天狗&荒川&酒吞:!!


青行燈:這麼有趣的主題~怎麼可以只是說說


荒:乖乖的看,不就沒事了


青行燈:啊啦~荒大人啊~我剛突然決定下一期的內容是荒大人的獨秀,請您期待喔!


荒:我什麼都沒說耶...= =


青行燈:旁觀者出聲,一律有份


一目連:放心,我一定會去捧場的荒!


荒:我高興不起來...


青行燈:回歸主題,我們親愛的小鹿呢?


茨木:跟鐮鼬一起去找食髮鬼了


酒吞:你怎麼知道的啊!


茨木:剛剛去幫摯友找酒時,剛好遇到神樂,向她問起才得知的!


酒吞:那他去找食髮鬼幹嘛啊!餵他自己的頭髮喔!


茨木:好像是鐮鼬三兄弟的頭髮長得噁心了,小鹿男看不下去,一早就帶他去找食髮鬼處理了!然後他好像太著急所以忘了帶手機


一目連:難怪一早沒看到他,也沒看到他出現在這


彼岸花:所以,現在呢?


閰魔:只能等囉!


花鳥卷:話說,我們的已讀數是不是不對啊!


荒:除了小鹿不在線,不是只有13人,等等,13人!?


酒吞:我記得我們SSR的人數是...


閰魔:17人


眾人:.....


花鳥卷:所以我們少的人是...


閰魔:玉藻前和雪童子,還有御饌津


花鳥卷:誰可以邀一下?


<大天狗邀請玉藻前加入群組>


<荒邀請御饌津加入群組>


<玉藻前加入群組>


大天狗:我沒雪童子,誰邀


玉藻前:... 


<玉藻前邀請雪童子加入群組>


<御饌津加入群組>


玉藻前:來的時候還想說你們怎麼都在看手機,原來都在這裡


酒吞:所以你一直看我們,一句話也不吭一聲


玉藻前:有意見嗎


酒吞:沒,只是覺得你很無聊


<雪童子加入群組>


雪童子:請問大家在做什麼,還有這群組是?


御饌津:我也想問一下,可以嗎?


一目連:其實目前也沒做什麼,只是在幫兩面佛解答問題


兩面佛:還有人記得啊!真感動


雪童子:什麼問題?


兩面佛:小鹿男的初吻對象


雪童子:這個喔,我知道耶


兩面佛:我想你也是不知道的吧...等等!你剛說什麼!


大天狗:難道我眼睛進沙,不然我怎看到雪童子打


雪童子:我知道啊!


兩面佛:你!


大天狗:說!


酒吞:什!


荒川:麼!


彼岸花:真是神展開


荒:沒人想吐槽,那四個人的完美隊形嗎!


妖刀姬:我無力吐嘈


青行燈:所以呢!是誰呀~


花鳥卷:就是呀~


輝夜姬:終於能聽到了!


閰魔:哼哼~有趣啊!


大天狗:快說吧!雪童子!


雪童子:是小松丸


兩面佛:臥槽,真假


酒吞:喂喂,真的假的啊!


大天狗:騙人的吧!


青行燈:雪童子,你確定?


雪童子:是的,是鐮鼬告訴我的,他當時就是現場,目睹整個過程


閰魔:但他怎麼會跟你說?


雪童子:這個就是個人秘密了,對不起


花鳥卷:幸好不是給了奇怪的人,但我不懂,怎麼不敢講?


一目連:可能是過程吧!


花鳥卷:是這樣嗎?雪童子?


雪童子:這也是秘密,很抱歉


一目連:看來猜中了呢!


荒川:沒想到小子他的初吻,是給小松丸


妖刀姬:幸好不是什麼奇怪的人


荒川:就是說啊!哈哈


小鹿男:...


酒吞:喔呀~這不是小鹿嗎!回來了啊!


小鹿男:..是啊!剛回來...


茨木:鐮鼬的毛髮處理的如何


小鹿男:至少能看了


雪童子:那個...小鹿...


小鹿男:怎麼啦~


雪童子:我不該說嗎...


小鹿男:唉,說了就說了,還能怎麼辦呢~


雪童子:那你生氣了嗎?


小鹿男:...沒有


酒吞:根本生氣了...


茨木:摯友... 我覺得目前,最好不要說話的好,好尷尬


兩面佛:小鹿!錯都在我,不要怪雪童子!如果要撞得話,撞我就好,在大天狗傳出訊息後,我就有心理準備了!所以你盡量撞吧!我不會吭聲的!


荒:哇喔,真男人


大天狗:沒想到啊!兩面


花鳥卷:改觀了呢!


小鹿男:本來就只打算針對你


兩面佛:什麼!


彼岸花:哈哈,有趣了


青行燈:看戲了


小鹿男:給我聽清楚!兩面佛!不管你從哪知道什麼或是看見什麼,或是把我身邊的鐮鼬他們給趕走!我也是絕對不會喜歡你的!!!!!!!


兩面佛:不是吧!!


大天狗:哈哈哈哈,雖然很抱歉,但真的!哈哈哈哈哈


荒:不行了!絕對宣言了!


酒吞:真為那傢伙感到難過


茨木:是啊...摯友


青行燈:默哀點燈


荒川:點燈+1


花鳥卷:默哀點燈+1


輝夜姬:+1


御饌津:+1


荒:<天罰‧月>點燈


一目連:你也太誇張了吧...然後+1


彼岸花:點燈+1


閰魔:好了,被判官發現我偷懶了~先離開了,點燈+1


大天狗:點燈+1


妖刀姬:默哀點燈+1


玉藻前:....點燈


酒吞:+1


茨木:+1


雪童子:很對不起!!兩面佛先生!!


兩面佛:沒關係...你沒有錯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外加映~

兩面佛:媽的!我哪天一定要砍了你的翅膀,拿去給鴆做藥


大天狗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兩面佛:都你害的啦!!


大天狗:哈哈哈,好啦!如果哪天你需要我幫忙,我會幫的啦!


兩面佛:確定不是越幫越忙!(大天狗秘密之7)


 
评论
热度(21)

© 總受小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