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受小鹿

有連載的絕不按時更新絕對坑~

所以酒吞葫蘆裡有什麼~

小鹿秘密裡的內容短篇(第37條)


"小鹿!"


"怎麼了?茨木"


"上次的你還沒說完!所以你到底是怎麼知道的!"


上次?我上次跟他聊了什麼啊.....。啊!酒吞的葫蘆!


"很簡單啊!你們每次(嗶-)的時候,葫蘆總是被你們丟到門外。有次我經過很好奇裡面長怎樣,所以就很努力的把葫蘆的嘴給打開,就醬~"


"原來是這樣啊!"說完後,茨木又想起一件事情,所以裡面到底是什麼。


"那裡面是什麼啊!"摯友一直都不說。


"呃....這...你問你後面的酒吞好了...."小鹿有些尷尬的指著,不知從何時就站在茨木後面的酒吞


茨木轉過身後,真的看見酒吞站在他身後,正想打招呼時,就被酒吞給拉走了。在走之前小鹿很明顯的看到酒吞在用眼神跟自己說:別給老子說出去,敢說就完了,然後就拖著茨木離開這裡了。


"這我很清楚的,上次撬開葫蘆的事你還沒找我算帳呢!那我怎敢去跟人說裡面有一堆茨球的事呢~"


 
评论
热度(8)

© 總受小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