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受小鹿

有連載的絕不按時更新絕對坑~

<期末考夜叉作死>

*學園風聊天體
*以下內容OOC 請三思點閱
*涉有#酒茨 雷者回避或自開護盾
*覺得能玩一個系列
*好像忘了什麼,但管他的~

以下開始~~

群組:男子宿舍不正經

小鹿男:二年級的,誰知道期末數學考的是選擇還是計算嗎?

夜叉:哈哈哈,期末不是還早嗎!小鹿你是被你室友搞到神智不清了嗎!哈哈

小鹿男:...

酒吞:沒救了

妖狐:哈哈哈哈哈

荒:唉...

夜叉:哈哈哈,小鹿,你看,大家反應都一樣!

酒吞:我們是在說你

夜叉:什麼!本大爺!!我沒說錯話啊!

荒:期中考各年級時刻表.pdf

夜叉:操!!!考試在後天!!!怎麼沒人跟我說!!!!!

荒:學生會不是早在兩個禮拜前就釋出時間表了!

夜叉:有喔...

酒吞:你沒救了

夜叉:靠!!!誰來幫我!!!!範圍!!考試範圍是哪到哪!!!二年級的好同學們!!!求幫!!!

小鹿男:不救,誰叫你剛笑我==

跳哥:全看

酒吞:不知道

茨木:摯友說不知道

鬼使白:不想幫

大天狗:想得美

夜叉:你們都不是同學QAQ

大天狗:本來就不是,只是剛好認識,僅此而已

酒吞:我們又不同班,本來就不是同學

小鹿男:如果當初你沒笑得話,也許我會幫呢!

夜叉:算了!!我去問女生那邊

小鹿男:花鳥卷那邊說,自生自滅,不要問我們 

小鹿男:證據截圖.jpg

夜叉:臥槽!!什麼,怎!!什麼!!!!!你什麼時後!!

小鹿男:我問這裡還有女生那,數學考試題型啊!

夜叉:喔...不過那群組名,不是女子宿舍的群組嗎!!你怎麼在裡面!!

小鹿男:一些原因,而且不止我在裡面,一目連也在裡面

一目連:剛好都被青形燈給加進去,我們也退過,但又被其他人給加回了

妖狐:真好!!也請加我進去吧!!!!

一目連:我想應該是不可能的

妖狐:你們真不夠意思!!

夜叉:回歸正題啦!!!誰要幫我!!!

荒:我三年級的,無力幫,還有是你活該

酒吞:放心啦!!不看也不會死的!!我就還沒看啊!我也不想看,一直以來都是

夜叉:啊!!同伴!!

判官:奇怪,酒吞,你期中總成績不是全年級第二嗎!而你卻說沒讀....

酒吞:我是真的沒讀啊!你們說是吧!小鹿 茨木

茨木:是的,摯友!!跟你同一房間的我能作保證!!不過,真不愧是摯友,就算沒有讀書,也能考這麼好的成績!!!

小鹿男:雖然很不敢置信,但是真的

夜叉:真不是人啊!!!!

酒吞:本來就不是人

夜叉:也是== 不對!!那其他人呢!!我還有沒有同伴!!!這裡還有沒有倒數排名的好同學

跳哥:....

茨木:...

小鹿男:...

大天狗:哈哈哈哈哈

鬼使黑:那沉默是怎樣==

判官: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期中考二年級第一名好像是...

大天狗:是我!(鄙視的眼神)

書翁:第二是酒吞,第三好像是茨木

跳弟:我哥是第十一名(身為弟弟的我好驕傲)

跳哥:沒有很高,不用驕傲啦...

鬼使黑:我家那可愛的弟弟,成績也很好的啊!!說出來可別嚇到!是..是第幾啊!弟弟@鬼使白

鬼使白:不知道就別這麼裡直氣壯的啊...好丟臉啊...

鬼使黑:會嗎!我到是沒覺得有哪裡丟臉就是!

鬼使白:...

鬼使黑:所以是幾啊!!

鬼使白:...第八名

鬼使黑:你們看!!!很高吧!!哈哈哈

酒吞:這有什麼好神氣的啊!

茨木:摯友說得是!!

鬼使黑:你們說什麼!!!

妖狐:....,那不夠意思的小鹿男小朋友,你的成績如何

小鹿男:誰跟你不夠意思==

妖狐:不幫忙加一下女生群組,就是不夠意思!!

小鹿男:無言==

夜叉:小鹿!你的成績如何!(拜託!一定要很爛)

小鹿男:抱歉啊!沒有很爛!是第六名==輸給花鳥和櫻花

夜叉:你們這群叛徒!!!!!

小鹿男:是你自己不讀書的!怪誰!==

鬼使黑:夜叉,真的是你白癡,你該學學我,旁邊有個能幹的弟弟!!

荒川:是我的錯覺,還是那句話怪怪的...

荒:不要多想,只會讓頭更痛==

夜叉:那小黑!你成績又是如何!
 
鬼使黑:三年級第十四名

夜叉:啊.....

夜叉:這裡的所有人!給老子報上成績!!!!老子我不信沒人跟我一樣是倒數的!!!

荒川:我們沒事幹嘛向你說出我們的成績

妖狐:而且我覺得,聽到後你可能會懷疑人生,哈哈

夜叉:不管!!快說!!!不然我一整晚騷擾你們!!

荒川:我們關提醒不就不管用了==

夜叉:我會去狂敲你們的門!!!!

荒:信不信我送你去看星星

夜叉:拜託啦!!!!我想找個人作伴而已!!!!!你們忍心這樣把我丟在後面嗎!!!!

小鹿男:我的話,忍心

夜叉:死賤鹿!!

小鹿男:關我屁事!沒事罵我幹嘛!

夜叉:因為今天的話題都是你開啟的!!!!

小鹿男:我只是問一下數學題型罷了!

夜叉:你在這問不就表示你也沒認真!

小鹿男:我看完書了!只是突然忘了數學期末題型所以來問人!不行嗎!!

夜叉:結果問到了嗎!!

小鹿男:問到了啦!!!

夜叉:那是什麼!

小鹿男:你自己去找人問!掰

夜叉:等等!小鹿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默默的關掉螢幕,放到一旁的桌上。被剛剛那樣一搞,小鹿男沒了想繼續看書的感覺,但是想到夜叉,就突然覺得該繼續讀下去。

在內心的各種拔河之下,小鹿男最後再度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機,轉身走到在自己床上滑著手機的酒吞和茨木那邊。

要說為什麼他們在小鹿的床上,因為是室友啊!還有,他們表示!別人的床比較好躺,小鹿也無力吐槽,所以就隨他們了

酒吞側頭看過去,看見小鹿正走過來這邊,就示意茨木過來一點,而茨木,紅著臉靠了過去,這點酒吞就無視了。

小鹿看到這一幕,也跟酒吞一樣無視了,沒多說什麼,直接趴到他們倆挪出的,屬於自己床的一部分空間

”小鹿,你不是說要通宵讀嗎!”酒吞有些玩味的問

小鹿看向酒吞那邊,有些厭世的又轉回來繼續趴著

”厭世了,不讀了,還有你們今天是要睡我的床嗎....”

”這就要看我們會不會睡著囉!”酒吞露出那能迷倒眾人的笑容看著小鹿

小鹿只無言表示,開始滑手機不理會酒吞。能被這笑容迷死的也只有那些迷妹和在旁邊的茨木而已,不對,好像有時也有迷弟...

”那你們睡著的話我要睡你們的床喔!還有那時請別汙染我的床,再一次”想起當時的慘況,小鹿只能搖頭

酒吞比個ok就繼續滑手機了,雖然有些不相信他的保證,但小鹿也不管了

反正到時真是我想的那樣的話,就把他們半夜情況的錄音檔交給青行燈好了

小鹿男如此想著


題外話:希望有人還記得我文下的小鹿是腐的,然後小鹿跟酒吞和茨木同一間房間 四人房 但另一個人離開宿舍了 怕了他們

 
评论
热度(10)

© 總受小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