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受小鹿

有連載的絕不按時更新絕對坑~

寮里腐女的战争 (欢乐向?)

各位好,我是小鹿男,虽然我很想跟你们聊一下天,但目前我这里有个重要的事得要去忙....

 

〝蛤!你说酒茨才是王道,那都是多久前的流行了!现在流行双龙你懂不懂啊!贱女人〞

 

〝我看你才不懂好不好,酒茨可是最早的CP,产的粮也是最多的,区区的双龙哪能比!老处女〞

 

大家应该都看出来了吧!我这里正发生争论哪对CP最好,而在争论的人是青行灯和烟烟罗。要说怎么发生的就要回到前面一点的时间了。

 

当时我们本本组的所有人正在开会决定下一期的封面CP人选,青行灯她提意酒茨当封面人选,但烟烟罗很不同意,她表示比起酒茨,双龙当封面才能吸引到读者的目光。

 

后来为了公平,我们所有人以投票表决来做决定,但没想到结果是6:6平手。仔细想想也是,12个人,很容易有平手的结果。顺带一提我投给酒茨。

 

由于平手,所以改用说出各支持的CP优点,但没想到双方越争越凶,后来变成直接开骂。

 

〝齁!我实在听不下去了!座敷给火!烟之鬼!〞

 

〝碰!〞的一声,不偏不倚直接炸了青行灯的脸。

 

直接炸脸!天啊又要大战了......,早知道我今天就带地藏了....。

 

〝好啊!要打是吧!老娘就跟你拼了!吸魂灯!拜托你了!红叶!〞

 

〝嘻嘻,死亡之舞〞

 

〝碰!〞的一声,也直接往烟烟罗脸上炸!好还回刚刚的大礼。

 

哇...这里也是往脸上打,看来大乱斗是不可避免的了!我还是离的远点好了...为了我可怜的鹿命。

 

〝哼!我就来看是你那先断火,还是我这先断!〞

 

〝谁怕谁啊!没火我吸就好,我才是看谁先没命,能奶的都在我这,连山兔也在我这,看你还能怎样玩!〞

 

〝哼!比我速度快又怎样,雨女在我这,直接降你们速度啦!能奶又怎样!沉默你们不就好了!〞

 

双方完全不退让,整个火花冒不停,我看我不要离的远,还是,先闪好了~

 

〝啊啦~亲爱的小鹿你要去哪啊~你可是我的主力输出,怎么能跑走呢~〞

 

〝等等,青行灯,有话我们慢慢讲啊!等等!!你要干吗,天啊!啊!!!!!!!〞

 

听说后来,下一期的封面决定四人都放,真是可喜可贺。

 

(小鹿男:去你的可喜可贺!)

 

 


 
评论(1)
热度(23)

© 總受小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